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埃及全球最胖女性去世:体重曾达500公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光博 2017-09-26 08:00:12 字号:A- A+

中新网9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曾经被称为“全球最胖女性”的埃及人艾提因心脏和肾衰竭,当地时间25日上午在阿布扎比医院逝世。

据报道,37岁的艾提曾重达500公斤,20多年来从未离开家门,今年2月才离家到印度寻求治疗。

埃及全球最胖女性去世:体重曾达500公斤(图)

当时,当局还要安排一架经过特别改装的空中客车飞机,把她从埃及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港载到印度孟买。

在孟买医院,艾提接受了减肥手术,一下子减去了100公斤。

她的家人告诉医生,她小时候就被诊断患有象皮病,这导致她的四肢和身体其他部位肿大。

在艾提离开孟买时,医生说,她的体重已经比原有的减去了超过一半。

据悉,艾提是因家人跟医院发生了争执而离开了孟买医院。她在5月转到阿布扎比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原本打算帮她再度自行走路,但还未成功艾提就去世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