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大学生国庆失联 曾多次向亲友发信息借钱称救我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7-10-12 16:34:14 字号:A- A+

齐鲁理工学院一大三女生小方在国庆节假期失联,曾多次给朋友发信息称,“哥,救我”、“被监视,不要打电话,河北沧州”等内容。目前,小方的家属已向济南及沧州当地警方报案。12日上午,北青报记者获悉,由于无法定位女孩具体位置,该事件尚未立案。

7日晚上,齐鲁理工学院微博协会官方微博发布相关寻人信息。“在我校就读的15级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方蔚蓉失联”,微博称,据该生好友称,该同学在9月30日去了北京,却至今联系不上,前两天还给她朋友发过求救信息,找闺蜜借过钱,但不能主动联系上她,如果有同学收到了她的讯息一定要告知她的家人,希望这位小伙伴可以尽快平安归来,同时独自出门的宝宝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12日上午,方蔚蓉的父亲告诉北青报记者,女儿国庆期间并没有回家,而是买了一张9月30日下午从济南出发到北京南的高铁票,说是去找朋友玩。10月7日上午10时许,他与女人最后一次联系,之后就再未联系上。

当日11时9分,小方还给她的的朋友小何发过短信:“被监视、我没人身自由”、“手机通常不在我身边”的消息。随后小方手机关机,至此再未能联系上。小何说,当天中午小方还向同学以购买学习资料为由借了两三百元。

事发后,小方的家属向济南及沧州当地警方报案。12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家属及河北警方获悉,由于无法定位女孩具体位置,该事件尚未立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