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美18岁少女抽大麻被捕 两警察警车内将其强奸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张迪 2017-10-30 08:58:46 字号:A- A+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一名18岁的美国少女状告两名纽约缉毒警察在执法期间强奸了她。

美18岁少女抽大麻被捕 两警察警车内将其强奸

这位网名为安娜·钱伯斯的少女称,9月15日晚上,她因为吸食大麻被两名纽约警察逮捕。令她没想到的是,当她被拷上手铐押送上警车后,两名警察居然对她起了歹念。其中一名警察在警车内强奸了她,而另外一人则强迫她为他口交。

美18岁少女抽大麻被捕 两警察警车内将其强奸

事发后,这名少女前往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寻求帮助。据那里的工作人员称:“她为此感到十分沮丧,经过这次的事情,她整个人生都改变了。她开始害怕警察,她希望在这里得到一个说法。”

接到报案后,警方在女子体内发现了涉事警察的DNA,这名警察并没有否认自己和少女发生过性关系,不过,他声称当时双方是你情我愿的。据悉,两名警察大约六英尺高(约1.82米),而女孩则相当娇小,5.2英尺(1.58米),在这样的情况下,女孩根本毫无反抗的能力。目前,他们已被迫停职停薪,并被没收了徽章和枪支。

美18岁少女抽大麻被捕 两警察警车内将其强奸

当地时间26号,大陪审团在经过一周的听证后进行了投票,决定起诉这两名警察,他们被控犯有一级强奸罪。据报道,两人将在下周初接受审讯,如果罪名成立,两人将面临最少3年,最多25年的有期徒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