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美国女子因醉酒骑马被捕 被指疏忽照顾动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桂强 2017-11-06 10:15:52 字号:A- A+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虽谨记酒后不能驾车的警告,但改为骑马,被警察截停,控以“醉酒骑马”。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波克县警长办公室当地时间3日表示,53岁女子伯恩在佛罗里达州中部波克城因“醉酒骑马”被捕。

警方指出,伯恩也被指疏忽照顾动物,未为马匹提供适当保护便骑着它在繁忙公路行走,令它有受伤或死亡危险。

据警方称,警方接到路人报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伯恩明显喝醉。警长贾德说:“伯恩显然处于不能在公路上走的状态,她不仅令自己和马匹处于险境,也对繁忙的公路上任何驾车者构成危险。”

据悉,马匹已被送到警长办公室的动物收容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