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主管酒后对女同事伸出咸猪手 辩称喝多了

来源:华商报 作者:刘德宾 2017-11-12 08:57:04 字号:A- A+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咸阳某公司一男主管借给女同事介绍客户之机,在车中伸出“咸猪手”……受害人报案,男主管被抓后辩称,都是酒精惹的祸。

今年9月底的一天,一名女子跑到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报案,称自己被公司主管猥亵。“平时看着他挺正常的,没想到他竟……”受害人李女士说,事发前一晚,公司主管××找到她,说要给她介绍一名彬县的客户,李女士欣然答应。第二天前往彬县时,与李女士同行的除了××,还有一名司机,考虑到安全问题,李女士还特意叫了一名闺蜜陪伴。

和客户喝完酒、谈完生意,他们4人于当晚从彬县返回咸阳,在高速路上,和李女士同坐在车后排的××开始不老实起来,“他突然拉住我的手,另一只手伸进我的上衣。我赶紧推开他,但他变本加厉……”李女士说,她拼命反抗,在闺蜜呼喊下,××停止侵犯,李女士和闺蜜赶紧下车脱身。事后隔了一天,越想越怕的李女士到公安机关报了案。公安高新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将嫌疑人××抓获。据了解,××和李女士分属一家公司的两个部门。被抓后,××说,事发当天他喝多了,犯浑都是酒精惹的祸。

日前,××因涉嫌猥亵他人被批准逮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