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电影院内鼾声如雷 后排观众不满将其砍伤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2017-11-12 17:35:53 字号:A- A+

11月2号晚上11点多,南京秦淮警方接到报警,新街口某影院有人被刀捅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淮海路派出所民警门洛霆回忆:“影院大厅的外围,一名男子坐在那儿,用手捂着脖子。现场全是血迹,墙上还有喷射状的血迹。伤口我们后来看,大概有20公分左右。”

受害人陈先生被立即送到医院抢救,经指认,伤人者就是站在影厅门口的一名20多岁的男子,姓王。

男子电影院内鼾声如雷 后排观众不满将其砍伤

民警门洛霆解释案情:“嫌疑人称,受害人打呼噜声音很大,包括嫌疑人王某还有其他影院观影的人员,回头用目光提醒受害人包括受害人朋友,意思提醒他一下,他们没有在意。时间持续的也比较长。”

男子电影院内鼾声如雷 后排观众不满将其砍伤

起初,王某一方比较冷静,通过影院工作人员出面提醒,没想到却激怒了睡觉的陈先生。

男子电影院内鼾声如雷 后排观众不满将其砍伤

影院工作人员表示,陈先生一行有两三人,他拦住了其中一人,等他跑到影厅外面发现,双方已经打了起来。

民警门洛霆解释:“受害人这方是两个人,身材、体型都比嫌疑人有优势。先打了嫌疑人,嫌疑人躲避了,突然把刀拿出来划了一刀。”

犯罪嫌疑人王某表示:“我自己身上唯一一个东西,就是水果刀。我带在身上以防万一,因为他们两个人,还有一个女的。”

民警问:“你捅了他哪儿?”

王某称:“我也不知道,现在看是脖子,我无意中捅到的。”

对于自己一怒挥刀的行为,王某也表示了后悔。所幸,目前陈先生经抢救已经脱离危险,而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