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幼童摔骨折家长索赔 游乐园:娃母亲只顾玩手机

来源:看看新闻NEWS 作者:张建利 2017-11-13 07:53:45 字号:A- A+

现在一些超市里会有小型的儿童游乐园,小孩进去玩需要家长陪同,要不一个不注意,孩子就有可能受伤。今年8月17日下午,一岁半的男童在母亲潘某的带领下到西安市北辰大道的一家儿童游乐园玩耍,可以看到男童从监控中跑了过去,随后在监控盲区摔倒,受伤。

幼童摔骨折家长索赔 游乐园:孩子母亲只顾玩手机

原告的家人和代理人认为游乐园没有尽到安全管理的义务,但是游乐园一方却不这么认为。游乐园一方表示,儿童乐园入口处粘贴有两处入园须知,明确注明家长需全程陪同。且本案原告小孩在第一次入园前,工作人员就告诉家长孩子太小,不能入内,其母亲要求让小孩进去玩,并表态自己会看好小孩。

幼童摔骨折家长索赔 游乐园:孩子母亲只顾玩手机

然而被告游乐园一方表示男童的母亲潘某并没有尽到全程陪同、妥善看管孩子的责任。小孩受伤的时候,其母亲正在低头认真玩手机。

被告提供了多段男童母亲低头玩手机的画面,男童从监控中跑过去摔倒后,其母亲也是找了半天才确定孩子的位置,因此游乐园一方认为自己确实有责任,但是不应该承担全部责任。在法庭的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被告卡乐奇乐园于调解书生效起三十日内赔偿原告五千元。

提醒各位家长,带孩子出去玩,尤其是年龄小的孩子出去玩,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防止危险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