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偷玉米换钱 为多偷点来回骑行近50公里

来源:看看新闻NEWS 作者: 2017-11-22 08:42:20 字号:A- A+

当时大江东临江边防派出所接到事主报警,说有人在自家玉米地里面被人搞破坏,掰了不少玉米,人已经被自己盯住了。边防派出所马上出动警力赶到事发现场。

只见这个小偷脚下摆着三个麻袋,里面已经有160多斤玉米,价值600块钱。嫌疑人赵某交代,这是他第二次来偷了。第一次是当天早上路过,看到玉米地没人看管,先偷了30多斤玉米,得手后异常兴奋的他骑自行车狂奔25公里,到萧山绍兴交界处的马鞍镇把玉米卖了,赚了一笔小钱。

赵某交代自己家庭条件不好,偷来的玉米如此畅销,他认为辛苦一下也是值得的,于是当晚又骑了20多公里路过来,还想再多偷点,没想到被民警抓了现行。现在赵某因涉嫌盗窃,被处以治安拘留5天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