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童在医院边输液边写作业 老爸一旁神补刀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7-12-29 10:55:21 字号:A- A+

12月27日晚上,在河南省郑州市长江路上的一家医院的输液大厅内,坐满了前来输液的市民。

在输液大厅的中间,一名小男孩坐在凳子上,左手上扎着针输着液,右手拿着笔趴在一个凳子上写着作业。

虽然周围环境有些嘈杂,但是小男孩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

据在一帮陪着孩子看病的父亲介绍,孩子今年上四年级,这两天生病也一直没有耽误上学。

说起在医院里写作业的事儿,孩子的父亲称:“他不在医院写的话,回家还得写!”这一刀补的,让孩子默默抬头看了爸爸一眼。

你对这种学生在各种场合写作业的行为怎么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