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印度一3岁男童长30厘米尾巴 被视作神猴转世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2-29 16:27:05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在印度北方邦一个村子里,3岁的男孩克里希纳•亚达夫(Krishna Yadav)长了一条1英尺长(约30厘米)的小尾巴,当地人认为他是印度猴神“Bajrangbali”的转世。克里希纳出名后,还有村民远道而来祈求他的祝福。

据悉,克里希纳的尾骨上本来多长了一块肉,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块肉就长的像尾巴一样长了。SRN医院的维普尔•库马尔(Vipul Kumar)博士说:“克里希纳体内的激素不平衡,所以出现了这种增生,每2万人中就有1人有这种症状。这种病症虽然罕见的,但并不危险,多余的增生是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

但几个月前,克里希纳的父母准备带他去医院做手术时,克里希纳却在手术前神秘地病倒了。“每次我们准备好去做手术时,就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要么是我丈夫突然资金周转不灵,要么就是克里希纳突然发起高烧。邻居们都说这是‘上帝的警告’,如果我们把小尾巴切除了,可能就得面对神的愤怒了。”克里希纳的母亲卡维塔(Kavita)说。

克里希纳的父亲说:“我想也许这是上帝的祝福,我们的孩子实际上就是猴神的转世。”(实习编译:侯娇娇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