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巴西另类狂欢节:红树林上演疯狂“泥浆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2-12 13:48:19 字号:A- A+

中新网2月12电 巴西狂欢节近日在圣保罗举行,除了大街上目不暇接的巡游节目,狂欢节的打开方式还有啥?据美媒报道,巴西的一个小镇10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泥浆派对”,尽管大家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前来赴会,但却都身着同样的“泥服”尽兴而归。

当地时间2月10日,人们在巴西帕拉蒂参加泥浆狂欢节,数百名狂欢者在乌泥中打滚戏闹开心不已。

据报道,巴西帕拉蒂举行了传统的“泥浆派对”狂欢节,数百名前来赴会的狂欢者投入了相互摔跤、扭打、投掷大块泥巴的“战斗”中。

当地时间2月10日,人们在巴西帕拉蒂参加泥浆狂欢节,数百名狂欢者在乌泥中打滚戏闹开心不已。

据悉,这个每年都会举行“泥浆派对”的小镇距里约热内卢约4小时车程,派对举办地在一片红树林地区,该场地约有几个足球场那么大。

派对上,当克里斯蒂安娜(Alesandra Cristiana)率先跳进厚重的黑泥中,“泥浆派对”也就正式开始了。在95华氏度的高温下,数十名观众跟随克里斯蒂安娜一起跳下泥塘,泥塘中很快就有了上百人。

据报道,这个每年都会举行“泥浆派对”的小镇距里约热内卢约4小时车程,派对举办地在一片红树林地区,该场地约有几个足球场那么大。

据当地的传说,这一传统活动应追溯到1986年,一些青少年在红树林中徒步旅行时,为对抗蚊子袭扰,让身上沾满了泥土。随后,他们在帕拉蒂进行了游行,一个传统活动由此诞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