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重庆假冒飞天茅台售价1300元 成本只有200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2018-02-20 10:06:43 字号:A- A+

近日,重庆警方破获一特大生产销售假冒名牌白酒案,抓获涉案人员16人,捣毁制售假酒窝点3个,现场查获假冒贵州飞天茅台500余瓶,制假工具6套,假冒茅台酒外包装、瓶盖及空瓶千余套,假冒品牌白酒的商标标识3万余套,基酒若干,涉案金额逾千万元。

警方查明,这伙制假售假者已经初步形成供销假冒茅台酒的黑色产业链,涉及全国多个省市。涉案者薛某在北京租用厂房生产假酒,还购买假冒名牌白酒商标标识、酒瓶等进行包装,假冒名牌白酒对外销售。他以200元不到的成本制作假冒的茅台酒,包装成飞天茅台后,以800元的价格卖给许某,许某再转卖给秦某对外批发,最终售价达1300元。为谋取更大的暴利,薛某还将这些假酒包装成“15年”“30年”的茅台年份酒,售价卖到几千上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