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盐城一女子不听劝阻闯红灯 其夫殴打辅警被刑拘

2018-03-24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盐城一女子不听劝阻闯红灯其夫殴打辅警被刑拘

事发现场监控画面。警方供图

中新网南京3月23日电(记者 谷华)江苏盐城一女子骑电瓶车要闯红灯,被路口的辅警劝阻拦下,没想到坐在车后的丈夫,下车后竟然对辅警拳脚相加,致辅警身上多处受伤。23日,记者从盐城警方获悉,殴打辅警的男子,因妨害公务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3月20日下午16时许,盐城的天空还飘着密集的细雨,在市区开放大道与北环路路口,交警三大队新洋中队辅警成群正在冒雨劝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孙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在过路口时欲闯红灯通过,成群提醒其不要闯红灯,但孙某要硬闯,成群便用雨伞挡住其去路让其等绿灯再通过。

这时,孙某电动自行车乘坐人周宏君(系孙某丈夫),下车便动手推搡殴打辅警,辅警在呼叫支援时,周宏君欲逃跑,辅警将其电动车钥匙夺下,周宏君气急败坏地将辅警打倒在地,并扭住辅警胳膊抢夺电动车钥匙。

嫌疑人周宏君在派出所接受调查。警方供图

嫌疑人周宏君在派出所接受调查。警方供图

随后,辖区新洋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周宏君带到派出所调查处理,将受伤辅警成群送往医院检查。经医院检查,辅警成群鼻骨骨折,鼻腔出血,头部外伤,腰部外伤。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不应该动手,等事情处理结束后,我去给被打的辅警赔礼道歉。”周宏君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说。

23日,记者从盐城警方获悉,殴打辅警的男子周宏君因妨害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