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泰国19岁少女与4名男子同居惨死 结局大逆转(图)

2018-09-13 07:29 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

泰国曼谷一名19岁的女大生缇搭卡恩(Terdthai),本月7日被人发现陈尸在住处的床上,而她被发现时全身赤裸,除了脸上有被殴打的痕迹外,脖子上还有勒痕。由于缇搭卡恩和3名哥哥以及男友同居,因此警方一开始就锁定4人进行调查,没想到最後案情却大逆转,是缇搭卡恩的养父性侵她不成,才会将她给掐死。

综合外媒报导,警方在现场进行调查时发现,现场没有打斗痕迹,因此凶手很有可能是女子熟识的对象,因此警方也锁定与缇搭卡恩同居的3名哥哥和男友进行调查,并且怀疑他们涉有重嫌。

缇搭卡恩的养父坦承犯案,并遭警方逮捕

缇搭卡恩的养父坦承犯案,并遭警方逮捕

没想到案情在进一步调查後却大逆转,警方透过监视器画面发现,缇搭卡恩的养父曾经在案发时间出现在案发地点,因此也立刻将他逮捕,而缇搭卡恩的养父後也坦承犯案,并表示是因为性侵失败才会将养女给掐死。

警方指出,缇搭卡恩的养父当时除了喝醉以外还吸了毒,当时他用钥匙开门之後就进入缇搭卡恩的房间企图性侵,但却遭到反抗才会将她掐死,而缇搭卡恩的男友也指控,其实女友的养父觊觎缇搭卡恩的美色已久,过去就曾企图性侵被他发现,当时他将此事告知缇搭卡恩的母亲但却不被相信,後来女友的母亲和对方一起搬走,他原以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但没想到对方竟然会回过头来再度犯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