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地铁上遭猥亵衣服沾不明液体 狂追百米擒色狼

2018-09-17 08:33 作者:张建利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9月13日上午8点半左右,南京地铁三号线一列从柳州东路站开往小市站的列车刚刚到站,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就拼命往外跑,一名年轻女子紧跟其后,在两人到达大厅后,追赶的女子因刷卡出站被耽误了,大喊了一声,站务人员和五六名市民连忙帮忙追,还好,站务人员在出站口拦下了这名男子,可不一会儿,男子就用力挣脱了,旁边一名热心市民一把抓住。

这名男子依旧不甘心,趁着站务人员呼叫增援时,一溜烟窜了出去。这时,又一名眼疾手快的市民将他控制住,来了个过肩摔,围观的市民一起上前将他团团围住。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警务室了解情况。

经查,这名男子姓吴,25岁,宿迁人,当天乘坐地铁去上班,正值早高峰,拥挤的车厢让他产生了趁机猥亵的想法。

当事女子表示,该男子一直贴着她,当她转头查看时发现男子正在整理裤子衣服,女子说自己还摸了一手不明液体,于是逮住该男子质问并要报警。男子眼看事情败露,拔腿就跑。

目前,男子因构成猥亵被依法行政拘留。他承认为了寻求刺激,隔着衣物摩擦自己下体,然后摩擦一段时间,还露出了下体,把不明液体射到了受害人身上。

警方为受害人的做法点赞,遇到不法侵害,鼓励大家勇敢站出来,寻求帮助,一起让违法的人无处遁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