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后持刀约谈前女友 争吵动刀致1死2伤被刑拘

2018-09-19 14:48 来源:辽沈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酒后约谈前女友动刀一死两伤 行凶男子10小时落网)

一段已经结束的感情,却因为酒后冲动酿出血案,付出了一死两伤的代价。酿成恶果的男子李某在行凶10个小时后被辽宁沈阳警方抓获。

9月15日2时29分许,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路一住宅楼内有人被扎伤。大东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刑侦禁毒大队及津桥派出所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联系120急救车到场进行急救。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人受伤,其中一名女子马某经120现场确认已经死亡,另一女子李某因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在案发现场附近一处停车场内,民警又发现了一名受伤男子辛某。

警方对现场进行走访了解到,确认死亡的女子马某和在停车场发现的受伤男子辛某是男女朋友关系,而另一名受伤送医的女子李某是马某的亲属。

案发后,大东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专案组民警对在医院接受救治的李某询问时,李某指认犯罪嫌疑人为死者马某前男友、32岁的黑龙江男子李某。

获得这一线索后,专案组侦查员立即对李某展开追查,并锁定李某正藏身沈阳市铁西区某地。9月15日12时30分,专案组民警在铁西区南六马路一市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此时距离警方接到报案仅10小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自己与前女友马某存在情感纠纷,这让李某一直非常不痛快。

9月14日17时许,因为受到感情问题困扰,犯罪嫌疑人李某酗酒后产生了找前女友马某谈谈的冲动,随后身藏一把尖刀找到马某居住所在地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路一住宅楼内等候。

一直等到第二日凌晨2时许,马某与现男友辛某走进小区进入楼道后与李某相遇,双方发生争吵。李某突然抽出尖刀将辛某和马某刺伤。辛某受伤后大声呼救并冲出楼道,而马某被刺倒地。此时,与马某同住的亲属李某听见呼救声,开门询问情况时也被犯罪嫌疑人李某用刀刺伤。刺倒三人后,李某逃离现场,并找地方躲藏起来。李某没想到,自己行凶仅10个小时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大东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