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假体滑出鼻尖 90后姑娘隆鼻整成了“猪鼻子”(图)

2018-09-26 07:43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 "好好的鼻子给我整成了猪鼻子,我现在怎么见人?"23岁的浙江宁波人微微(化名)在南京怡华医美做了隆鼻手术。可没想到,这一次的手术不仅没让她颜值逆袭,还"毁了容"。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鼻尖的假体竟然"滑了出来"。

假体滑出鼻尖,90后姑娘隆鼻整成了“猪鼻子”

微微的鼻尖凹进去一个小洞

如今,凹陷的鼻尖让她看上去像个"怪物",而医院也始终没能拿出个让她满意的补偿方案。哭诉无门,微微只好向现代快报96060求助。

整形机构用网红做噱头 拉人头还有提成

今年年初,微微在微博上看到一家叫做 Jur专业整形美容的机构,并添加了咨询师的微信。"一开始,我也没动心。但是看了很多他们发的案例,很多人都是网红,感觉他们的整形做得蛮好。"

4月11日,微微来到南京,到了咨询师约定的地点之后,她发现医院的名字叫做怡华医疗美容,位于中山北路。"看微博很多人推荐,也就没多想。"微微在咨询师的推荐下,贷款了1万元,做了一个鼻综合的项目。"第一次做的是单纯隆鼻,但是感觉做的鼻子有点短。"

之后,微微推荐了两个朋友也到这家医院做整形。"推荐有提成返点,我推荐了两个人,医院允诺返2个点,差不多2万多块。返点可以做项目或者提现,我就做了第二次隆鼻。"

第二次隆鼻,因为有返点的优惠,2万多元的手术,微微只付了3000元的麻醉费。6月21日,微微做了耳软骨隆鼻手术。

鼻尖凹陷出现漏洞 鼻子变成了"猪鼻子"

假体滑出鼻尖,90后姑娘隆鼻整成了“猪鼻子”

刚做好时,鼻子的效果还挺好。但没想到,8月30日,微微的鼻尖位置出现穿刺,白色胶质物体居然"破洞而出"。"三个月的时间不到,假体就掉出来了。"

微微赶到南京,院方给出的解释是"隆鼻手术中雕刻假体出现失误,假体薄片掉入鼻腔。现在伤口好了,长出的肉把假体薄片顶出来了"。随后,医生为微微手术,将鼻尖部分剪了一部分并缝了一针。

然而,过了一个礼拜。假体又从缝针的那个伤口穿了出来。这次,医生表示,确实是假体穿出了。"医生也没问我什么,就让我去做了取假体的手术。"微微说,"可是,假体取出之后,鼻尖却越来越凹陷,出现了一个小洞,看上去就像猪鼻子一样。"

在隆鼻手术之后,微微多次与医院沟通,但医院给出的解决方案始终不能让她满意。"已经修复了这么多次,鼻子却越来越不像样。我已经不可能继续在他们医院做修复了。"目前,微微希望医院能返还她的提成以及隆鼻手术的费用,并赔偿鼻子的修复费用。

医院:可以做修复手术,拒绝赔偿问题

假体滑出鼻尖,90后姑娘隆鼻整成了“猪鼻子”

针对微微所反映的问题。现代快报记者也致电南京怡华医美,售后部经理蔡女士表示,微微确实在他们医院做了鼻综合手术。蔡女士解释,"她想要夸张一点的效果,但是她的鼻子比较软,术后恢复的过程,皮肤张力不够支撑,回缩的过程鼻假体磨损了鼻头,导致了穿透。"

蔡女士表示,在微微鼻子出现了穿透现象后,医院已经给她做了紧急鼻头处理修补了漏洞。"但是目前鼻头出现的凹陷,还需要观察两三个月,看皮肤会不会长出来。若是确实由于鼻头凹陷影响了顾客的形象,医院可以对顾客做修复和调整手术,进行补偿。"

那么,医院是否存在推荐整容就可以返点呢?蔡女士表示,她只负责售后,并不清楚返点一事。而微微的消费单据显示,她在手术中只支付了3000元麻醉费,医院并没有收取项目费。微微并不同意医院的协商方案,要求医院赔偿五万元,所以导致双方没能达成协议。

蔡女士表示,微微所反映的事情可以通过司法途径去解决,如果鉴定结果显示医院有责任,就绝不会推脱。

维权途径有三种 协商不成可到法院起诉

现代快报记者在南京市人民政府官网查询到,在2017年10月31日,鼓楼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发布的一份关于南京鼓楼怡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疗机构设置批准许可前公示。该公式显示,南京鼓楼怡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诊疗科目为: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麻醉科和检验科。该机构符合南京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

鼓楼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关于医疗整容的纠纷,一般建议投诉人通过三种方式来维权:一是向卫计局投诉,卫计局会组织医患双方进行协商解决。二是向医患纠纷调解委员会投诉,进行协商解决。三是向法院起诉,通过司法途径来维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