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整形师”称学1周就能出师 上千元美容针进价420元

2018-09-30 17:59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时下,美容、整形产品,受到了大量爱美人士的青睐。不过,昂贵的费用,却经常令许多爱美人士望而却步。在台州,有这样两名所谓的美容、整形“师傅”,她们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广告,只需要1000元到1300元就可以打一支肉毒杆菌美容针,而在正规美容院里,却要3000到4000元,此外如果有人在她们那注射后也想做这一行,只要学一周,马上就能出师。这美容真的像他们说的那么简单?

正规美容院里注射,要3000元到4000元一支的肉毒杆菌美容针,在这个美容师傅那只要1000元到1300元一针。差价这么大,其中玄机何在?

台州天台县城西派出所民警胡小杰表示:“经我们鉴定,这些美容产品都是没有经过国家药检部门批准,属于假药。一般的话,这类的假药,销售的话,是八支,八支就构成刑事犯罪了。如果给他人注射的话,五支就构成了。”

整形师称学1周就能出师上千元美容针进价420元

据被抓的嫌疑人陈某交代,自己是通过一个关系很好的小姐妹张某了解到了这些美容针的。当时,陈某觉得自己学会这项技术,就可一举两得。不仅可以省美容、整形费,还可以给别人注射大大赚上一笔。

犯罪嫌疑人陈某:我就说,你招不招学徒,她说招的。然后我就问她说要多少钱?她就说要18000。

记者:学多久?

犯罪嫌疑人陈某:她说包学会为止。她跟我说最多半个月,几乎就全部学的会了。

整形师称学1周就能出师上千元美容针进价420元

记者:学多久?就是这个针往脸上打是吗?

犯罪嫌疑人陈某:对。

记者:那一般都打哪些部位呢?你们这些产品。

犯罪嫌疑人陈某:这些产品,肉毒素可以打瘦脸针,长皱纹的话可以除皱。“师傅”跟我讲,肉毒素是可以打这些地方,也可以打瘦肩针什么的。

整形师称学1周就能出师上千元美容针进价420元

一星期后,陈某就学会了。接着,她也学张某那样在朋友圈里发布广告,招揽顾客。

整形师称学1周就能出师上千元美容针进价420元

天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胡小杰解释:“可以说是暴利,基本上都是三倍、四倍往上翻。”

记者:那比如说瘦脸针好了,你拿过来多少钱?

犯罪嫌疑人陈某:瘦脸针是420。

记者:卖给她们呢?

犯罪嫌疑人陈某:卖给他们的话要1000-1300。

整形师称学1周就能出师上千元美容针进价420元

记者:那像美容院,这个瘦脸针要多少?

犯罪嫌疑人陈某:美容院以前我去过,打过瘦脸针,收了我3000多到4000。

通过进一步的侦查,案发后不久已逃往外地的张某也被警方抓获。

记者:那你有这个资格证吗?相当于做微整形这个?

犯罪嫌疑人张某:我没有。

记者:那你是哪里学来的?

犯罪嫌疑人张某:是在朋友圈吧,我自己本来就是爱美吧。在朋友圈里看到,然后就问她怎么弄。然后就跟她学了。

记者:你学费学了多少?

犯罪嫌疑人张某:我的学费也是一万八千多到一万九。

记者:这样子,你觉得这个操作起来有风险吗?

犯罪嫌疑人张某:有吧。

记者:那这些小姐妹她们不去美容院,到你这边打,你觉得最大的原因是什么?

犯罪嫌疑人张某:应该是认识的,图便宜点吧。

之后,警方通过进一步侦查,将两人的上家,一个微信名叫“拿药的地方”的重庆男子罗某抓获到案。9月22日,嫌疑人陈某和张某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被正式批准逮捕。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