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假死骗保案男方亲属:都恨死他了 殉情妻儿14日出殡

2018-10-14 17:15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近日,“湖南男子诈死骗百万保险,不知情妻子携子女跳河自杀”一事持续引发网络关注。

▲何某与戴某花家属供图

▲何某与戴某花家属供图

10月13日晚,红星新闻记者再次来到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琅塘镇晚坪村的何某家,何某家人正忙着准备治丧仪式。据悉,戴某花及其子女将于14日出殡。

画圈处为何某家的房子

画圈处为何某家的房子

戴某花及其子女14日出殡现场

戴某花及其子女14日出殡现场

在二楼的卧室里,记者见到了何某的父母。何某的父亲坐在椅子上,形容枯槁。何某的母亲躲在被窝里,一直在啜泣。

何某的舅妈蒋婕(化名)告诉记者,儿媳和孙子孙女溺水身亡后,老两口的精神身体都垮了,“几个亲戚们这几天都陪着他们,生怕他们再出意外。”

蒋婕称,戴某花与公公婆婆家关系很好,何某失踪以后,戴某花曾对公婆说,“即使何某不在了,也会尽心侍奉。”而公公婆婆对儿媳也爱护有加,“孙子上幼儿园时,每天都是爷爷骑摩托车接送。”

针对戴某花在绝笔信中称何某父亲要求戴某花出去打工之前要写一份协议,蒋婕称,何某父亲要求写协议的本意是不让戴某花出去打工,“丈夫失踪不久,儿女都还小,这时出去打工不合适。”

针对绝笔信中戴某花称其二哥说其有精神问题,蒋婕称,“可能是其二哥看到他们两口子吵架,就随便说了一句你俩是不是有神经病这样子,并不是有意为之。”

蒋婕告诉红星新闻,戴某花10日留绝笔信带子女离开后,家里人立即报案,并展开搜寻。“11号找到她的踪迹后,她公公在岸边当场就晕过去了。”

“现在我们都恨死何某了”,蒋婕说,“如果他不失踪,就不会发生这些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