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济南32岁离异女靠美貌交9个男友骗200万:我就是收不住

2018-11-14 08:2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在济南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有一名女子靠美貌交了9个男朋友,而且最多时同时聊着三个男朋友。9个男朋友谈下来之后,这名女子已经到手200多万了。被抓时她脱口而出“感谢”二字,因为不被抓她又要去行骗了!

屏幕快照2018-11-13下午10.15.26.png

这件事情还要从被害人小春的事情说起,小春与该女子是通过互联网认识的,后来两个人互相知道了彼此的聊天方式,于是就加上了微信,后面为了拉近感情就约在一块吃饭,在谈了一个多月之后,小春就把自己多年的积蓄以及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就分多次全部都转给了该女子。

屏幕快照2018-11-13下午10.15.40.png

小春继续说到,前期给该女子转过去30多万,后面女子又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要钱,比如奶奶住院以及生活中发生的很多事情,随后小春又给该女子打了不少钱。

民警们在接到报案之后,在第一时间就赶紧展开调查,而且在调查过程当中就发现网络上面有很多有关于她的帖子。经过种种排查摸索,终于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后来确认女子在与小春谈恋爱的时候,还与另外两名男子确定了恋爱关系,而且是使用相同的手段,诈骗到了12万元。

屏幕快照2018-11-13下午10.15.48.png

通过调查自从2014年以来,女子一共交往了9个男友,而且诈骗到手200多万。每次借钱的时候女子都会哭的稀拉哗啦,眼泪不停的掉,理由经常都是家里有急事。不过最后女子还是被警察给追踪到,结果锒铛入狱。

屏幕快照2018-11-13下午10.15.56.png

在审问室女子还说道:这些钱怎么来的,而且怎么花出去的,都能够通过消费记录查得到。大的消费就是还账了,小的消费就是吃喝了。对于自己到手多少钱,女子也早已经算不清了。当被问到为什么要诈骗的时候,女子还说:自己收不住手。曾经多次想要收手,但是收不住,最后导致了这样的下场!

据警方介绍,该女子济南人,32岁,离异,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