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希腊女子因伪造小学文凭成为清洁工 被判10年监禁

2018-11-25 16:22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今日俄罗斯(RT)11月24日援引雅典通讯社消息,希腊地方法院本周判处一名伪造小学文凭的清洁工入狱10年,罪名是“欺骗公众”。

据RT报道,这名清洁工在2014年被发现伪造小学文凭,当时她53岁,已经在希腊某公立幼儿园工作了15年。这名清洁工上交的资料显示她拿到了小学文凭,但实际上她在毕业前一年辍学。而正是这个学历当年帮助她得到了清洁工的工作。

清洁工因伪造小学文凭被判10年监禁,这个结果难免引起关注。希腊人权联盟发布声明称判决结果“简直不人道”,还表示“这是刑事司法系统处于病态的一个明显迹象”。也有网友在推特上为这名清洁工鸣不平,认为很多暴徒杀手都比伪造文凭判得轻。

RT称,希腊最高法院高级检察官透露,法院将对此案进行重新审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