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8岁男孩校外午托班被学长踹伤 隐私部位破皮出血

2018-11-28 14:20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如今很多上班族父母为了上班方便,通常在学校放学后把孩子送到校外的午托或晚托机构进行托管。这个月初,8岁男孩小睿在校外午托机构时,隐私部位被人踹出了血。孩子在午托班被踹伤,这责任由谁来担呢?双方孩子的家长以及校外托管机构为此事争执不下。

事情发生在11月2号中午,南宁市小书童托管机构的孩子们午休之后,老师准备带着他们离开托管机构去学校上课,这时一位穿白色衣服的4年级男生小杰走上来,用膝盖把靠在走道墙边的二年级男生小睿踹了一脚,这一脚不巧正踹在了小睿的要害处。

之后,小睿的父亲赶到了现场,跟托管班老师一起将孩子送到自治区人民医院检查,好在小睿并无大碍。不过,看到孩子在托管班受伤,孩子的家属很是气愤,要求小书童托管机构以及伤人的家长对此事负责。

孩子家属要求托管机构退费并且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各项损失一万多元,但事情过去了二十多天仍没结果。今天(26日),小睿的叔叔再次来到托管机构讨说法,小书童托管机构一位姓梁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事发突然,托管班的老师没法及时制止孩子打人的行为,托管机构监管不当,确实负有一定的责任,但最主要的责任还是在于打人的一方。

梁老师说,事情发生之后,托管机构也找到了打人的孩子小杰父母来机构协商,但让人意外的是,小杰的父亲竟然跟托管班的老师又发生了冲突,原因是小杰的家长在监控视频中看到,小杰打人之后,托管班的老师竟然动手打了小杰。

为此,托管机构和小杰的父亲打了起来,双方也闹到了派出所,派出所组织三方进行协商,依然也没能协商妥当。今天上午,托管机构的负责人梁老师再次拨打了小杰母亲的电话,对方表示不愿意再协商。

如今三方都无法面对面坐下来妥善协商赔偿事宜,而托管机构提出的赔偿也没能达到被打孩子家属的期待,小睿的家属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