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坐过站要求司机停车遭拒 两次抢夺方向盘

2018-12-01 08:08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11月25日,在邵阳市隆回县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一起乘客抢夺公交车司机方向盘事件,致使车辆在行驶中突然偏离,由于公交司机处置得当,所幸没有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受伤。监控记录下了当时的全过程。

监控显示,11月25日的下午14时57分左右,公交车司机钱师傅正驾驶5路公交车从县城往该县荷香桥镇方向行驶,经停一个公交站台向前行驶200多米后,一中年男子突然要求下车。遭到公交车司机的拒绝后,该名男子对公交车司机开始进行指责,并动手抢夺方向盘,强制要求停车,致使车辆发生突然偏离,险些撞上路边的水泥块,车辆被迫停下。

经短暂停车后,车辆继续往前行驶,不料该名男子却再次抢夺方向盘,公交司机见招架不住,果断停车,拿起电话打110报了警。随后,该名男子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带走。

目前该名中年男子已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据悉,当时车上载有20多名乘客,其中也有乘客在该男子实施抢夺方向盘时予以了劝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