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七旬老太钻车底拦婚车索要红包 低于一百不让走

2018-12-26 16:59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近日,在河南信阳息县公安局八里岔派出所,七十多岁的陶老太坐在民警对面,除了唉声就是叹气。

原来,陶老太因强行拦截过往婚车,索要钱财一百至二百元。不达目的,竟直接躺在婚车前面,阻止婚车行驶。有路人拍摄的视频显示,陶老太不顾周围群众的劝阻,主动躺下不愿起来。

据了解当时车主给了陶老太一个小红包,但陶老太不满意。非说低于一百不行,于是两边就僵持不下。沿街商铺的监控显示,本来不宽的马路,不一会儿就被堵的水泄不通。陶老太一直折腾了十几分钟,被人拉开后婚车终于顺利通行。

民警以涉嫌寻衅滋事,给予陶老太行政拘留处罚,但不执行。民警对其进行了一番批评教育,表示其强行索要钱财属于违法行为。老人也向民警保证,以后不会再拦婚车要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