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安小区事故为天然气闪爆 邻居冲入火场救人未果

2019-03-25 14:54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分享到:

今天(3月25日)早8点左右

西安十里铺米家崖安置住房小区一高层

发生闪爆

事发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突发!西安一小区疑似发生闪爆!受伤情况不明居民:电梯都掉下来了......

最新情况

记者从西安消防灞桥大队大队长处了解到,事故已造成一人死亡,死者为50岁左右男子。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天然气闪爆。

据大队长介绍,发生闪爆的是西安米家崖安置住房小区的1603室,死者当时就在屋内。事发后,消防迅速赶到现场,从电梯里解救出了多名被困人员,同时疏散高层小区住户。

(被救住户)

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一名被消防人员救下来的居民。她说,自己腿脚不便,是被消防员从楼梯上背下来的,很感谢消防人员。

(其中一名伤者被玻璃砸伤)

而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也在现场和唐都医院了解到,事故已造成多人不同程度的受伤,大部分为被闪爆飞溅出来的物体砸伤。中午12点多,记者在唐都医院见到了四名伤者。据陪同伤者前来医院的米家崖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四名伤者中,其中三人伤势较轻,两人已经出院,一名小孩还在医院,由他父亲陪同。

另外一名伤势较为严重的患者花师傅,57岁,肺挫裂伤,一会儿要进行手术。

在事故现场,《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见到了死者的邻居

他向我们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这位师傅是1606的住户,他说:“当时就是听见嘭的一声,我就赶紧从家里冲出来,看的隔壁这里(1603)已经燃起大火了,门都被震开了。这户人家我之前只见过一面,他好像腿脚有些不方便,平时一个人生活。我想着里面肯定有人,就往进冲,可是火太大了......”

在冲入火场后,由于火太大,他没有救成功,自己的头发和手部也被灼伤。直到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一直很惋惜......

目前,事故的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