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妻子离家出走两年后 丈夫发现孩子不是自己的

2019-03-27 08:18 来源:看看新闻NEWS
分享到:

江西九江柴桑区江洲镇的小张(化名)有件事憋得难受,这事说起来,有点难以启齿。

小张说,妻子陈某2017年年初离家出走了,当年10月份,他看到了妻子发在朋友圈的婚纱照,不过,却是和别人拍的,各种事情一再刺激,今年,他就想起诉离婚。

小张(化名):“我就打算起诉离婚,小孩这个事在我心里一直也是个心病,我就检查了一下,当时检查结果出来小孩就不是我的小孩。当时我就崩溃了,那天我一晚上没睡,特别伤心难过。”

此前他就有点怀疑,因为妻子2014年12月说怀孕,女儿却是2015年11月出生的。小张(化名)解释:“时间是不对的,推迟了两个月,当时她生的时候是自己一个人出去生的,我们家没人在场。她跟我解释是当时小孩小产了,这个小孩是后来我们再在一起又怀上了,中间隔了两个月。”

小张是女儿满月后办的结婚证和婚礼。婚后,两口子却吵架不断。小张(化名)说:“听别人说,她有过一次婚史,也生过一个小孩,她跟我在一起纯粹是蒙我骗我,你这完全是把我当顶包的。”事情真是这样吗?记者试着联系他妻子陈某,当听说是记者,对方很快挂断了电话。记者联系上了陈某的父亲,他说,女儿之所以离家出走,是因为小张有家庭暴力倾向,经常打老婆。陈某父亲还表示,如果小张不愿带小孩,可以送给他们抚养。其他的事情可以通过法律途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