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奔驰就"女车主哭诉维权"致歉:已派工作组赴西安

2019-04-14 0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3日电 综合报道,4月13日晚,就“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一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微博发布声明致歉,并透露已派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展开调查,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

据澎湃新闻报道,4月11日,“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后,引发舆论关注。视频中,一女子表示,她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首付20多万,购买了一辆奔驰车。岂料,新车还没开出4S店院子,就发现车辆发动机存在漏油问题。此后,她多次与4S店沟通解决,却被告知无法退款也不能换车,只能按照“汽车三包政策”更换发动机。

4月11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表示,“我们封存了涉事车辆,并核查了车辆来源、报关手续等。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这辆车的手续是完备的。当天,我们也责成该4S店通知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来处理此事。”

目前,针对该事件涉及的问题均在调查之中。下一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将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涉事车辆进行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公正处理。

另据新京报报道,4月13日,车主家人小磊(化名)称,已和相关部门见面,并提出8大诉求,包括调查该车车辆历史、检测车辆,要求奔驰方正式道歉并给予精神补偿等。小磊称,涉事车辆已被封存,该车从去年7月就到4S店,“这个车是新款,卖得挺好的,怎么这辆车在大半年时间就没有销售出去呢,是不是早就有问题了?”小磊还说,家人的生活全被打搅,奔驰和4S店仍未道歉,凭什么这么傲慢?

13日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自近期获悉客户的不愉快经历以来,该公司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以尽可能详尽了解相关细节。对客户的经历深表歉意,这背离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坚持的准则。

目前,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