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开着奥迪上路遛马 网友:考虑过马的感受吗

2019-04-24 15:53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4月20日下午,南通海安街头出现了惊人一幕,一男子开着奥迪,遛起了“宝马”…

交警向记者介绍,4月20日下午3时许,海安交警开发区中队民警在路面巡查时,突然发现一匹黑色的骏马在海安开发区环城线非机动车道内驰骋。

△连车带马被查获

仔细一看,还有一根牵着马的绳子从黑色奥迪后车窗伸出来,黑色奥迪轿车在机动车道内缓慢行驶,坐在后车座的一名男子竟然是在遛着马。

△连车带马被查获

民警赶紧示意与骏马并驾齐驱的奥迪车减速靠边停车。经查,这匹黑色的骏马的主人是奥迪车主,坐在后座上牵马的人是职业养马的。据奥迪车主说,前几日他将马寄在朋友家饲养,当天正好让朋友送过来,才出现了开车遛马的一幕。

随后,巡逻民警对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驾驶人实施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网友评论:

Gavin: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一有空就要出去遛遛…

ds后姐:活久见!

飞天猫k:危险又荒唐!

砸牛顿的苹果:骑马的在乎2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