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超载被查驾车逃逸 将执勤交警被拖行200米

2019-08-24 09:57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犯罪嫌疑人驾车逃逸,执勤交警被强行拖行。 警方提供 摄

中新网绵阳8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四川省三台县公安局获悉,三台县一男子超载被查,拒绝出示相关证件并驾车逃逸,将执勤交警强行拖行近200米。目前,该男子因超员、妨害公务罪、不按交通标识行驶等被三台县公安局依法刑拘。

据介绍,20日,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三台大酒店路口开展指挥交通、劝导非机动车工作。当天9时5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川BKE9**的小型普通客车从梓州干道方向驶来,在大酒店路口停车下客,执勤交警张玥玥发现该车存在超员载客行为,便上前核实情况,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但该车驾驶人拒绝出示证件,而且突然加大油门准备逃逸,将张玥玥强行拖行近200米,造成张玥玥多处软组织挫伤。当天9时35分,犯罪嫌疑人卿某某(男、44岁、三台县石安镇人)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肇事驾驶员指认现场。 警方提供 摄

经审,犯罪嫌疑人卿某某交代了其超员载客遇到检查后,为逃避处罚而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卿某某交代,18日,他在三台县富顺镇因为超员被执勤交警处罚,20日,又因超员被执勤交警逮个正着,担心会加重处罚,才驾车逃逸。

目前,犯罪嫌疑人卿某某因超员、妨害公务罪、不按交通标识行驶等被三台县公安局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