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辽宁一女子遛多条狗不拴绳还要踢老人?社区:她是病人

2022-07-06 07:06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到:

7月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称,辽宁鞍山一小区内,一女子不仅遛狗不牵绳,还跟老人动手发生冲突。5日下午,记者从渉事小区所在的社区了解到,该女子是个病人,目前社区和警方都已经介入。

现场视频显示,一小区内,一老人和一年轻女子隔着很远发生口角。随后,该女子从较远处走了过来,靠近老人,并用脚踢向老人,随后两人发生冲突。记者注意到,老人用绳子牵着两条狗。而跟着女子一起的至少有7条狗,且都没有拴狗绳。发生冲突后,该女子和自己的狗一起返回了单元楼。

视频截图

拍摄者称,多次看到该女子和其狗狗围攻路人。视频发出后,不少网友对该女子的行为进行了谴责,同时质疑小区为什么允许她在家里养这么多条狗。

极目新闻记者多方了解得知,渉事小区为辽宁省鞍山市达道湾街道盈达花园小区。5日下午,记者联系该小区所在盈达中心社区,工作人员称,该女子今年30多岁,是个病人,才出院不久,目前和家里人同住小区,因为她喜欢狗所以养了不少。

“目前社区已进行沟通调解,警方也已经介入了。”这位工作人员称,这次出事之后,女子的家里人表示会更积极地带女子去治疗。(记者 詹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