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江西一县局长驾车轧死4岁男童 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2-07-07 06:36 来源:安义公安
分享到:

截图

2022年7月2日10时55分许,安义县商业大厦宿舍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张某某(男,48岁)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与在小区通道上骑行儿童三轮车的刘某某(男,4岁)发生碰撞,刘某某后经医院紧急抢救无效死亡(经酒精、毒品含量检测,张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零,毒品检测结果为阴性)。经我大队事故责任认定,张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张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安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7月6日

相关新闻

江西一县局长驾车轧死4岁男童 交警部门:尚未拘留

封面新闻记者 林珏瑶

一则“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张某疆驾车轧死四岁男孩”的信息在网络上流传。网传消息称,7月2日上午,安义县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4岁男童被汽车碾压,经抢救无效身亡,肇事者为该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张某疆。

对此,7月6日,安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向封面新闻证实,的确有该交通事故发生,事故中受伤的男童已死亡,事故中汽车驾驶员为该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张某疆。目前该事故需要进行责任认定,交警会按照程序依法办理。

同日,一名目击者告诉封面新闻,事发前,男童正在小区门口的过道上骑滑轮车。一名男子驾驶白色车辆进入小区,在拐弯前进时碾压到男童,男孩当场头部受伤流血。

网传事发地照片

目击者:轿车拐弯前进时压到男童,男童头部流血

网传消息称,7月2日上午10时许,安义县商业大厦宿舍院门口发生一起车祸。驾驶员张某疆驾车压到一名4岁的男孩。事故发生后,男孩被附近群众从车底下救出并送医,但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7月6日,安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向封面新闻证实,在事故中受伤的男童已身亡。

事发地附近一商铺的工作人员告诉封面新闻,事发当天他看到现场的情况,店铺的摄像头也拍摄到事故发生的全程。事发后,监控视频已被交警取走。

他称,事故发生在7月2日上午10时48分左右,一名男童正在小区门口的通道上玩滑轮车,肇事汽车在进入小区时拐弯,碾压到这名男童。男童当场头部受伤流血。

7月6日,封面新闻多次联系男童的亲属,截至发稿未获有效回应。

交警部门:肇事者系当地某局局长,尚未拘留

安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向封面新闻证实,事故中的轿车驾驶员确实为安义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张某疆。目前张某疆未被拘留。该事故需要进行责任认定,交警会按照程序依法办理。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2019年3月消息称,张某疆任安义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职时间从2019年3月6日起。

另据安义县人民政府官网,张江疆系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7月6日下午,封面新闻致电张某疆在安义县自然资源局的办公电话。该局一名工作人员称,暂不清楚该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