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这份信任,比桃甜!”商贩隔离在家,无人售桃摊“无人逃单”

2022-08-17 14:18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号
分享到:

近日,在新疆图木舒克市一个水果摊位上,满满一车桃子,四周却不见摊主身影,这是怎么回事?

穆晓永是一名水果商贩,常年在图木舒克市经销当季水果。此次,他从外地采购了一吨鲜桃准备售卖,却受疫情影响需居家观察。

担心桃子坏掉,穆晓永便嘱托社区干部,打算将桃子送给小区居民。

社区干部张小语得知此事后,在居民群里为他做“宣传”,穆晓永的“无人售卖”水果摊开业了。

居民挑桃、扫码、付款,无人逃单“占便宜”。你1公斤、我2公斤,一吨桃子很快就卖完了。

“虽然我买的桃子不多,但也是一份心意”

“桃子很甜!”

……

一条条简单的留言和社区干部们忙碌的身影,让穆晓永的心里暖洋洋的。他不止一次对社区干部和左邻右舍表示感谢。

摊主隔离在家、一吨桃“自己”售罄,这不是商业奇迹,而是信任的双向奔赴!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新疆兵团卫视、人民日报视频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