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国富翁1年花上千万保养身体 想让身体机能“保持18岁”

2023-02-01 06:23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约翰逊及其医疗团队每天都会对其身体进行监测

据报道,美国现年45岁的亿万富翁布莱恩·约翰逊一年花费约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50万元)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保养,让身体机能“保持18岁”。据介绍,约翰逊有一个由超过30名医生和健康专家组成的团队来监测其身体的每一项机能,并致力于扭转其身体器官衰老的过程。

创办多家生物公司

调整饮食开始保养之路

约翰逊称自己对“保持青春”的兴趣是在其年轻时生理、心理都经历大滑坡后产生的。据介绍,约翰逊30岁时创立了一家名为Braintree Payment Solutions的公司。据悉,这是一家处理支付问题的公司,也让约翰逊收获了巨大的成功。不过随之而来的是超长工作时间和巨大的工作压力,这导致约翰逊体重超标、情绪低落,甚至一度出现自杀的想法。2013年,他将这间公司以8亿美元的价格卖给线上购物网站eBay,从此开始自己的“保养”之路。

为此,他开始学习更多生物知识,先是创办了生物技术公司OS Fund,后又在2016年创办生物技术公司Kernel。约翰逊也开始调理自己的身体:调整饮食、服用大量补充剂等。

约翰逊每天都会进行长达一小时的锻炼,其中包含25种锻炼动作

每天5点起床吃20种补充剂

牙齿相当于17岁年轻人

29岁的医生佐尔曼是约翰逊医疗团队的领导。从一方面看,佐尔曼领导的团队在帮助约翰逊“变年轻”;从另一方面看,约翰逊也是佐尔曼研究“长寿和抗衰老”的实验对象,二者已进行了一年多的实验。

一项被两人称为“蓝图项目”的计划对约翰逊的饮食(每天摄入1977卡路里的素食)、运动(每天保证一小时运动、每周三次强度运动)和睡眠(每晚同一时间入眠)等都有几近严苛的规定,而约翰逊也一直在严格遵守,并在不断进行身体检测后,对计划作出微调。

2017年,还未开始“蓝图项目”的约翰逊

据悉,约翰逊每天早上5点准时起床,要服用近20种补充剂和药物,其中包括有助皮肤健康的番茄红素以及有助大脑健康的微量锂元素。随后是长达一小时的锻炼,其中包含25种锻炼动作。日常饮食中,约翰逊所食用的全部是健康的食品,且每一样的卡路里都经过严格计算,还会根据其身体检测数据结果进行调整。用餐结束后,他会使用牙线、茶树油以及抗氧化凝胶来保养自己的牙齿。其医生称其牙齿状态相当于17岁的年轻人。

日常饮食中,约翰逊所食用的全部是健康的食品

每天监测各项指标

身体年龄至少年轻了5岁

此外,约翰逊及其医疗团队每天都会对其身体进行监测。据悉,他每天都会测量自己的体重、身体质量指数、体脂率、体温、血糖、心率等指标。此外,他还会定期接受血液、粪便和尿液测试,以及对其身体内脏器官和神经系统的检查。为了修复阳光对皮肤造成的损害,他每天会涂抹7种药膏,每周进行一次激光治疗。为了改善听力,他还接受了声音疗法,即通过刺激耳朵和大脑细胞改善听力。

从测试数据来看,约翰逊的体脂率一直控制在5%和6%之间

其团队中的内科医生杰夫·托尔表示,他曾接触过一些运动员和好莱坞明星,“但没有人能像约翰逊这样能挑战极限”。其团队的医生们表示,从测试数据来看,约翰逊的体脂率一直控制在5%和6%之间,身体年龄至少年轻了5岁。其结果表明,约翰逊现在拥有37岁的心脏、28岁的皮肤以及18岁的肺活量和体能。“一切指标都在明显改善。”托尔说道。

佐尔曼则指出,与约翰逊的合作才刚开始,未来还需要探索一系列实验性的疗法。佐尔曼称自己的目标是证明可以通过一系列方法,使人体的每个器官年龄减少25%。“目前世界上没有人实际年龄是45岁,而所有器官年龄是35岁。如果我们能最终在临床和统计学上证明约翰逊的身体的确有了如此改变,那将是一个重大突破。”佐尔曼说道。(记者 黎谨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