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宁连高速货车自燃火光冲天 烟柱蔓延数公里

来源:人民网-- 2013-05-13 15:46:44 字号:TT

宁连高速货车自燃火光冲天 烟柱蔓延数公里

  整个车体火光冲天。

  2013年5月12日傍晚5时许,宁洛高速南京往洛阳方向距宁淮高速入口约30米处,一拉农药除草剂的大货车车发生自燃,大火熊熊,方圆几公里之外就可以浓浓的大烟,货车自燃后现场冒出一阵阵刺鼻的气味。南京消防雄州中队、大厂中队、新港中队,共8辆消防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记者看见,装农药的塑料瓶起火后粘在一起,并产生一阵阵刺鼻的气味,消防战士不停地用泡沫进行覆盖,大约用了2小时大火完全被扑灭。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