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挟尸要价作者去世年仅28岁 生前作品回顾(图)

来源:光明网-- 2013-05-23 15:58:23 字号:TT

挟尸要价作者去世年仅28岁 生前作品回顾

  《挟尸要价》素材来源于2009年10月24日湖北荆州大学生何东旭、方招、陈及时为救溺水儿童壮烈牺牲,而打捞公司打捞尸体时竟然漫天要价,面对同学们的“跪求”,个体打捞者不仅不为所动,而且挟尸要价,一共收取了3.6万元的捞尸费的事情。2010年8月18日,《挟尸要价》以全票赢得“金镜头”年度最佳新闻照片大奖。而照片的获奖引来一片质疑的声音。8月23日上午,人民摄影“金镜头”评委会针对《挟尸要价》图片所涉及的新闻事实的调查结论认为,《挟尸要价》的新闻是真实的,不存在造假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