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强:法院干警要把好欲望关交友关情趣关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3-08-24 09:22:21 字号:TT

  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22日在京举行。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会上强调,各级法院要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教育,使广大干警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切实把好欲望关、交友关、情趣关,保持淡泊名利的健康心态和简单朴实的生活作风,不被各种诱惑所动,不为各种干扰所惑,公公正正办案、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周强指出,翟树全长期扎根人民法庭,坚持秉公办案,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无私无畏、默默奉献,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尊重、信任和拥护。他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人民法官的职业道德,展现了人民法官的浩然正气,为全国法院广大干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23日,最高人民法院还举行翟树全精神研讨会,与会党政领导干部、专家学者、法官、律师围绕翟树全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展开研讨。(记者 徐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