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布什欲绘各国领导人画像 或包括普京默克尔(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05 08:24:11 字号:TT

布什画作之一(资料图)

布什画作之一(资料图)

黑客公布的布什自画像之一(图片来源:网络)

黑客公布的布什自画像之一(图片来源:网络)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打算亲手绘制与自己同时期的19名世界领导人的画像。

  《每日电讯报》援引美国媒体的报道称,这19名领导人可能包括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意大利前总统贝卢斯科尼、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

  布什自从卸任总统后,一直沉浸于绘画创作中。今年初,黑客入侵了布什家族的电脑,并公开了一幅布什的裸体沐浴自画像,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不过,目前布什所公开的画作大多是狗或猫的画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