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十一黄金周黄果树景区秩序井然 旅游收入3.68亿

来源:黔中早报-- 2013-11-07 14:07:16 字号:TT

    “十一”黄金周黄果树景区秩序井然 黄果树37部门、463人受表彰

    昨日下午,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工委、管委会、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黄果树旅游景区演艺大厅,对今年“十一”黄金周工作成绩突出的安顺旅游发展局等37家部门(单位)、463名干部职工予以表彰。安顺市委副书记阳向东、副市长罗晓红一起出席表彰大会。

    打造“升级版”黄果树

    在表彰大会上,安顺市委副书记阳向东指出,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是黄果树景区实施“转型升级”战略的重要节点,一批紧迫、亟需的项目在节前实施完毕,提升了景区的硬件水平。景区还实现了零投诉、零事故和零治安案件的保“零”目标,游客的安全感、满意度普遍提高。阳向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旅游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二是要狠抓项目建设工作,三是要抓好管理和服务工作。打造“升级版”黄果树。

    央视4次直播引极大反响

    黄果树工委书记杨开华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黄果树景区7天共接待游客67万人次,接待自驾车辆3.4万台,实现旅游收入3.68亿元,特别是实现门票收入2580余万元,同比增长近50%,名列全省第一;值得一提的是,10月3号实现了单日接待游客15万人次,游客人数达4万多人,自驾游车辆1万余台。“零投诉”、“零事故”、“零治安案件”、“游客剧增”、“效益上升”成了各级媒体报道黄果树的关键词,中央电视台4次直播黄果树秩序井然在全国引起极大反响,得到省市领导多次表扬,各大景区高度称赞,近百万条微博高度评价。

    2000多万元基础设施投入使用

    为了做好今年黄金周的接待工作,9月底,黄果树景区道路白改黑、七个停车场平整等2000多万元的基础设施建设全部建成投入使用;旅游秩序整治、游客接待方案演练、行业培训工作、安全隐患排查、交通保畅部署、全员上岗接待等措施得到落实。安顺市公安局抽调120名特警支援,镇宁、关岭等县区抽调运管执法人员16名参与,安顺武警支队派出30名武警协助,确保了景区旅游秩序稳定。(李隽 田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