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泰国清迈旅游大巴与皮卡相撞 11名中国游客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刘光博 2017-08-21 08:11:22 字号:A- A+

  20日下午四点半,在泰国清迈Doi Saket ,一辆由清莱开往清迈的省际公路上发生旅游面包车与皮卡车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11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五人受伤严重,均已紧急送院治疗。中国驻清迈总领馆得到警方通报后,已经派领事官员赶赴医院探望受伤中国游客。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央视记者 陈林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