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山东公布新一批人事任免 陈嘉川为齐鲁工业大学校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05 16:18:23 字号:A- A+

山东新一批人事任免 陈嘉川为齐鲁工业大学校长

齐鲁网9月5日讯(记者徐林琳)近日,山东省政府公布一批人事调整。具体如下:

省政府决定,任命:明春德为山东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孟祥吉为山东省监察厅副厅长,王斌为山东省监察厅副厅长,陈嘉川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长(院长),周有波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孟德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任民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崔雷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梁海伟为东营市技师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高会峰为菏泽职业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马明生的山东省预防腐败局局长职务,孙丰华的山东省监察厅副厅长职务,刘铁生的山东省监察厅副厅长职务,马洪军的东营市技师学院院长职务,刘建威的菏泽职业学院院长职务,孙琪的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院长职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