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突发!辽宁葫芦岛一渔船沉没 2人获救8人失联

来源:新京报 作者: 2017-09-11 15:43:42 字号:A- A+

今日(9月11日)上午,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渔港监督处获悉,9月8日凌晨,一辽宁籍渔船在出海打渔时沉没。事发时船上共有10人,其中2人获救,其余8人失联,目前正在进一步搜救中。

今日上午,网友“不忘初心_cx”发布多条微博称,9月8日凌晨2时许,一艘辽宁藉渔船于北纬37度,东经123度8分沉没。

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渔港监督处证实,涉事渔船是从葫芦岛出发,在出海打渔的过程中于8日凌晨在山东威海附近沉没。事发时船上共有10名船员,其中2人获救,8人失联。目前搜救及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