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贴身内裤被验出致癌物超标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 2017-09-12 07:00:42 字号:A- A+

近日,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集中销毁了一批进口食品和服装。这些集中销毁的物品,包括冰冻帝王蟹和维多利亚的秘密、拉夫·劳伦等知名品牌的服装。

9月8日上午,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集中展示了此次销毁的进口食品和服装。在销毁的进口服装中,不少都是名牌货、高价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其发往中国的一批内裤也被检测出甲醛超标。

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科副科长周泓介绍,甲醛是一种比较严重的致癌物,对于所有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服装,都会严格按照商检法,对其实施退运和销毁。

当天公布销毁的不合格服装共涉及400批次,总计约5.5万件,货值30余万美元。

小资料:甲醛中毒的症状有支气管炎、

肺部严重损害,鼻、咽粘膜严重灼伤、流泪、咳嗽,食欲丧失、体重减轻、无力、头痛、失眠,嗜睡,手指震颤、视力减退。严重的能直接致人死或者癌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