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证监会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不超过30亿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11-18 14:43:54 字号:A- A+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 证监会17日晚间发布公告,按法定程序核准了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

5家企业中,有2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1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为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5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记者刘慧、王都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