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山东这波雪势还挺强,内陆下两天,半岛下到周末!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王乐双 2017-12-14 16:52:26 字号:A- A+

14日,济南终于迎来了初雪。同时,鲁南地区如枣庄、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如德州淄博,也将迎来今冬的首场降雪。同时,虽然目前山东全境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已接近尾声,但降雪过程却仍将持续,降雪规模也不小。

山东省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南地区有雨夹雪局部中雪,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雪局部中雪。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至少是14日,这些地方的雪会下上一天。

而到了15日,鲁西北、鲁中及半岛部分地区的降雪会持续。1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局部中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到了16日也就是本周六,半岛北部地区的降雪不小反大,16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看来,雪窝烟威真的名副其实。

对此情况,山东多地发布预警信息。截止到14日早上9点,济南、泰安、聊城、莱芜等地均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