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成都足协回应"成超裁判被球员群殴":将严肃处罚

2019-07-07 15:04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到:

7月5日,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赛场惊现暴力一幕,某足球队队员因不满当场裁判杜超判罚,情绪激动偷袭当场主裁,最终多名球员围着殴打裁判。这一恶劣事件引起成都市业余足球圈愤怒,球场暴力零容忍是业余足球的一种态度。成都市足协随后在官方微博公告,将顶格、严肃处理。

“那天比赛的主裁是我朋友,他的专业度很高,也是国家级裁判,当场不可能偏袒哪个球队。据我了解,当时有一个疑似点球,但裁判认为有假摔的嫌疑就没有吹,示意继续比赛。这就成为事件导火索。”随后情绪激动的球员从背后偷袭裁判,并围着他扭打,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据当值裁判杜超朋友介绍,当时报了警,随后去医院检查,“浑身上下有七八处伤,多处软组织挫伤。这件事发生后,他一直没有睡好。”杜超的一位发小、经常踢球的朋友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虽然自己当时并不在现场,但第一时间知道了此事。

这件事发生后,成都的业余足球圈沸腾了,很多球员都表示,希望主管部门能严肃处理打人的球员。随后,率先动手的这名球员发布了道歉声明,但网友认为,道歉信言辞并不诚恳。一些球迷还扒出,这位打人的球员早就有球场暴力“黑历史”,并且被成都市足协处罚过。

目前,成都市足协在官网发布了声明:“成都足协表示:关于成超联赛的暴力事件,我们已经在着手处理,性质非常恶劣,所以需要一个处理时间,并且公安已经介入了。一定是顶格、取重、严肃处理,处理结果这两天就会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