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暴雨蓝色预警!雷电大风全要来 没事别出门了

2019-07-07 11:48 来源:青岛交通广播FM897
分享到:

气象灾害预警

青岛市气象台今天上午11时0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目前,我市黄岛、崂山、市区部分地区已出现50毫米以上降雨,预计今天下午我市中南部地区仍有较强降雨,请注意防范。

此前,市气象台上午09时55分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崂山、黄岛部分地区及近海已经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南部地区及近海海域仍有雷雨天气,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到8级雷雨阵风,请注意防范。

青岛天气权威发布

青岛市气象台7日06时发布:

青岛市: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有轻雾,东南风4到5级雷雨时阵风9到10级,今天夜间,阴有阵雨,有轻雾,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转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20℃,相对湿度80%-10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雾,东南风,海上6到7级雷雨时阵风9到10级转5到6级,内陆4到5级雷雨时阵风9到10级转3到4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