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永州中院回应“庭长不开房保证” 未发现不当关系

2019-08-22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2日电 日前,“永州中院庭长手写'不开房保证书'”一事引发舆论关注,湖南省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22日发布通报称,经多次对“保证书”所涉相关当事人进行调查,目前暂无证据证实屈中亚与“保证书”中的唐某艳、沈某、杨某章、邓某珍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通报称,事件发生后,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即对涉事的屈中亚作出停止职务、接受调查的决定,并由永州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组、中院监察室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

经多次对“保证书”所涉相关当事人进行调查,目前暂无证据证实屈中亚与“保证书”中的唐某艳、沈某、杨某章、邓某珍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另,黄某香在外打工,尚未对其进行调查。

通报还称,调查还查明,屈中亚的妻子何某荣自2018年1月行子宫和双侧卵巢全切除手术后,患有偏执性精神障碍症,疑心极重,经常翻看屈中亚手机通话记录。7月20日晩,何某荣与屈中亚发生争吵,持菜刀威胁屈中亚按照自己的意思一字不改写下“保证书”,并将“保证书”拍照并使用屈中亚的手机将该“保证书”发布到他的微信朋友圈,随后删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