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7年前“百万黄金大劫案”主犯到案了!还有81万奖金等你拿!

2019-11-06 08:56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2012年1月14日,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发生一起特大抢劫金店案件,被抢黄金首饰7000余克,涉案价值200余万元。案发后,长垣警方将涉嫌抢劫罪的犯罪嫌疑人赵某、郭某、石某及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犯罪嫌疑人粟某、李某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河南内黄人)畏罪潜逃,被长垣警方上网追逃。2018年1月6日,长垣微警局发布《扑克牌通缉令》,王某某系“黑桃12”。

2019年7月23日最高检、最高法、公安部联合发布了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内黄警方与长垣警方多次登门,向王某某家属宣讲《通告》精神,迫于压力,王某某于近日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于2012年1月14日伙同他人抢劫价值200余万元的黄金首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3日,长垣警方发布《悬赏100万》,对“库存”的36名逃犯进行通缉。目前,还有81万奖金等着被领取,15名逃犯等着被抓获!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是谁?

转发+扩散,大额奖金等你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