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深圳赛格大厦摇晃 楼内人员已撤离

2021-05-18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深圳5月18日电 (朱族英 陈文)深圳华强北赛格大厦18日下午1时许发生晃动,周边的大批市民跑出大楼。

记者到现场时发现,在赛格大厦周边,深圳住建局相关人员正在对大楼进行勘测,目前大楼入口、停车场入口等也已被封闭。

图最高楼为发生晃动的赛格大厦。朱族英 摄

正在楼下等待物业通知的冯小姐称,自己在50楼办公,中午12点多感觉到楼有晃动。在赛格大厦工作十余年至今,她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时我12点20分左右就午休去吃饭了,东西都放在办公室。后来1点多的时候有同事从50楼走下来,同事说大家下楼的时候还是比较有秩序,没有发生混乱。”

冯小姐称,目前自己在楼下等待物业通知,看是否可以上楼取自己的包、钥匙等随身物品。

赛格大厦的工作人员称,大楼晃动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针对大厦内的人员安全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所有人员都撤离出去了,大楼正处于封闭管理状态。”据了解,深圳消防已接警并到达现场,具体状况需进一步调查。

据悉,赛格大厦位于深圳主干路深南大道与深圳繁华的电子街华强北路的交汇处,集电子商务、办公、住宿于一体,总高度345.8米,总共79层,地上75层,地下4层,于1999年建成完工。(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