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又双叒叕上新!新景点将毗邻“疯狂动物城”

2024-03-11 11: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步入龙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股东双方和管理层对上海迪士尼乐园一如既往充满信心。3月1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透露,度假区近期开启了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一个新景点的前期建设准备工作,这一独立主题的景点将毗邻“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

目前,该项目仍处于初步规划阶段,随着未来工作的推进,度假区双方股东和管理层期待介绍更多项目进展。

自2016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以来,上海迪士尼乐园已经完成两个扩建项目,包括2018年4月开幕迎客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以及2023年12月投用的第二个全新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

第三座迪士尼主题酒店完成桩基工作

此外,2023年8月破土动工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第三座迪士尼主题酒店近日完成桩基工作,为下一阶段主体工程建设奠定了基础。这座拥有400间客房的主题酒店坐落于星愿湖畔,建成后将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住宿选择。

这些最新的扩建项目将推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打造适合多日游玩的旅游目的地,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度假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